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五四草坪

我们心中的绿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五四草坪是我们难以忘怀的地方,它见证了一群豆蔻年华少年少女们梦想和志怀,它分享过他们的欢声笑语,它目送过他们奔向各自的人生道路。六十花甲之年再次聚首我们心中的五四草坪,分享健康快乐!

春晚是什么-----我也来吐槽  

2014-02-01 17:01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33

 

        春晚是什么?我说是年夜饭。当忙碌了一年后从四面八方赶回家,全家团聚团团圆圆吃一顿饭。春晚就是饭后的文艺大餐,说说唱唱、蹦蹦跳跳、快快乐乐、热热闹闹、喜气洋洋。大家围坐电视机旁,嗑着瓜子、喝着茶、唠着嗑,其乐融融,一年中最惬意、最休闲、最温馨、最和谐的一晚,时光慢慢流淌过一年最后时刻。从童稚到青春到成熟到老当益壮到暮年,在时光的流淌中变化着。在春晚的陪伴下,我们送走旧年迎接新年。不管春晚如何如何,哈导也好冯导也好,一句老话,众口难调。中国地域宽广,人口众多,风俗各异。就拿菜肴来说,有本帮菜、川菜、京菜、粤菜、湘菜、淮扬菜、鲁菜等等,口味各不相同。经济发展了,生活水平提高了,平时鸡鸭鱼肉变着花样吃,年夜饭已吃不出新鲜了,就上饭店去吃,也没感觉了。三天两头朋友、同学、同事、家人聚餐,这个饭店吃到那个饭店,厨师已经是把浑身解数拿出来吸引你的胃。电视节目也是如此,《达人秀》《舞林争霸》《中国好声音》《声动亚洲》《青歌赛》综艺节目五花八门,竞相争艳,春晚也跳不出这个圈子,大餐经常吃,你还想吃什么?每个个导演都要照顾方方面面,老人爱听怀旧歌曲,年轻人爱听流行歌曲,爱看啥各取所需吧,不要苛求了,就图个热闹!要不我们来个忆苦思甜,灯光黑暗,围坐炭火盆旁守岁,没有歌声没有舞蹈,只有平时难得吃的瓜子、花生、水果糖,我已知足了。不说了,有点九斤老太的腔调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